工业设备管理维修网论坛—装备保障管理网交流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40|回复: 100

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发展未来趋势——记山东青岛工业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1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发展的未来趋势如何呢?

现在企业培训发展的非常快速,传统的培训模式已经不能适应现在快速发展的企业,因此,企业都开始使用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系统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可以进行系统管理、成本低廉、应用广泛、智能数字化,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线下培训的不足。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人才培养面临着巨大挑战,企业所需知识更新快速,培训如何跟上步伐?企业需要复合型人才,如何通过多元化方式培养?学员的学习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应该如何应对?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可以助力培训升级,加速企业人才培养,利用新兴技术为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的智能化和个性化发展提供支持。

移动化“工业课”在线培训直播平台作为一种可以及时响应、及时访问的学习路径,深受学员们的推崇和喜爱,有些在线培训直播平台整合了游戏化机制,让学员可以观看视频,进行测验和获得勋章,增加了互动性和趣味性,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的发展也获得了新契机。

在线培训直播平台

随着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的发展,企业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综合特点也逐渐体现,主要表现在内生化、智能化。具体来说,内生化是在线培训直播平台知识内生萃取的概括,企业内生的知识是企业隐性的财富,也是培训的重要板块内容,主要包含员工实践工作经验;智能化的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具体体现在平台可为用户或管理员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服务体验、管理,这也与应用最先进的前沿技术分不开,例如人工智能技术,可让企业资源最大化利用,更加高效快捷的运营。

目前,在线培训直播平台逐步进行升级转型,升级传统课程管理、课件制作、考试、直播等功能,将AI技术深度应用到企业培训全流程,保障员工学习的快速与高效,帮助企业打造快学习型团队。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已经成为企业培训的得力帮手,其重要性不可忽视,其创新发展路径也在不断探索。

企业培训管理人员要跟随培训发展新浪潮,在线培训直播平台越来越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转变、更新升级,如何更好地利用在线培训直播平台服务企业业务,并带动绩效,是每个培训管理人员需要思考的问题。

工业课-工业人商学院——在线培训直播平台,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工业课”在山东智造标杆研究院的支持下,由国内装备润滑泰斗王大中教授与工业互联专家白杰教授团队创建。(王大中教授今年已87岁高龄)
“工业课”依托于移动互联网,聚焦于工业制造领域工业(精益)管理与技术为主的线上教育培训平台,平台设有形式多样的视频、图文、直播(工业直播:工业品直播、工业管理直播、工业技能直播)等培训课程,课程涵盖有形式多样的视频、图文、直播等培训课程,同时新开发了线上內训模式,足不出户既可跟讲师在线语音对话。平台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观看,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即可观看学习。
平台每周均会邀请各类行业专家教授(有官方监管经验的老师、资深精益咨询顾问、企业质量及生产设备专家等)进行不同主题的直播授课,直播过程中还会解答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除此之外,所有直播课程也会制作成视频课程,以方便直播时没有时间参加的企业进行学习,此种培训模式,可以让员工利用个人的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不占用工作时间,降低了企业的培训成本。
工业课的愿景之一是“用知识推动行业进步”,为了将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中国工业发展。

王大中教授:做为国家培育的一名87岁的老兵,余生愿为国家建设培育更多的工业领域人才,助力中国工业制造;我87岁高龄创建工业课主要是为了技能传承与分析,而不是卖产品;工业课-工业人商学院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欢迎各企事业单位管理技术精英加盟。
工业课-工业人商学院


0

威望

312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22
发表于 2021-4-1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一下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35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68
发表于 2021-4-1 23: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04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6
发表于 2021-4-2 0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帖子值得推荐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03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3
发表于 2021-4-2 08: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积分真不容易啊,支持一下楼主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54

金钱

0

贡献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1-4-2 09: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回帖是美德!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53

金钱

0

贡献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6
发表于 2021-4-2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指一点,积分到手!嘿嘿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25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48
发表于 2021-4-2 1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积分,哈哈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02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02
发表于 2021-4-2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0

威望

313

金钱

0

贡献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23
发表于 2021-4-2 13: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积分真不容易啊,支持一下楼主
左明军老师:TPM、设备点检、班组建设、5S、6S、精益咨询培训。微信:1380896987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TPM咨询培训
在线咨询
亲!祝你快乐幺!
TPM点检咨询培训
左明军13808969873
官方微信:ZBBZGL

掌上社区|版权声明| 工业设备管理维修网论坛 ( 鲁ICP备16017264号-1 )      张孝桐,王大中咨询服务中心

GMT+8, 2021-10-20 09:24 , Processed in 0.153322 second(s), 7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